乔乔子

有可能诈尸的退坑甜文扑街写手

小甜饼

    在下名为宇智波时分。

  身为宇智波一族族地的守卫者,在下一直恪尽职守,励志不让任何没有通过申请的外人进入宇智波族地,在下也一直做的很好。

  在下能十分有信心地拍拍胸脯说:

  自从在下担任了族地守卫者一职,没有任何一个尚未通过申请的的外人能够进入宇智波族地!

  “斑!!!”

  一道黑影“刷——”地一声冲进了宇智波一族的大门。

  黑影快速掠过带起的风将宇智波时分的衣袍吹得沙沙作响,这位叫做宇智波时分的宇智波青年一不小心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捏断了手中的长枪。

  哦,刚刚那个千手一族的族长千手柱间除外……

  ……

  千手柱间今天十分的亢奋,大清早的就洗漱穿戴好,拎着村南口碑最好的那家豆皮寿司店的豆皮寿司就往宇智波族地奔去。

  以往……

  千手柱间也不是没有这样做过(准确的说是几乎天天都这样做),但是今天出奇的早哎!

  “千手族长……?”宇智波火核远远地看到千手柱间朝着族长的住宅奔了过去,刚想出声提醒一下千手柱间,副组长泉奈大人正在和族长大人吃早餐。

  现在过去分明就是打扰泉奈大人难得的好心情,没准会被揍一顿用毯子卷起来扔出去……

  但是,千手柱间已经跑远了,留给宇智波火核的只是一地的尘埃。

  “呵呵,被揍活该……”宇智波火核冷笑两声,扯出一抹阴森可怖的笑容。

  ……

  “千!手!柱!间!”

  片刻之后,宇智波泉奈愤怒的声音果然传了出来。

  “千手柱间,你这个混蛋快点给我从哥哥的身上下去!!!”

  宇智波泉奈神情狰狞地拽着挂在宇智波斑身上的千手柱间,恨不得将这个不要脸的混蛋剁成肉沫扔到海里喂鱼!

  “早上好啊斑!!!”千手柱间没有理会宇智波泉奈愤怒的吼声,反而傻呵呵地朝着宇智波斑笑着打招呼。

  “早上好柱间,你快点下去吧,两个大男人的这样抱着像什么话……”宇智波斑无奈地道。

  “没关系嘛!反正我和斑是挚友,是兄弟啊!”千手柱间才不会这样撒手,反而抱得更紧了。脸上挂着傻里傻气得笑容,还将自己的脸朝着宇智波斑的脸靠了靠。

  “你离我哥哥远一点啊千手柱间!”宇智波泉奈另一只手拦住了千手柱间的脑袋,往别处推了推。

  “别这样嘛泉奈,大家都是一家人哎啊!”千手柱间的脸被推得变了形,口齿不清地道。

  “谁和你是一家人啊!”宇智波泉奈简直要气坏了。

  这个千手柱间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哥哥只能是我的哥哥!”

  “柱间,你快点下去吧,我还要吃饭呢……”宇智波斑开口劝道。

  “这样啊……”千手柱间有些失落地从宇智波斑的身上下来,将手上装着豆皮寿司的袋子朝着宇智波斑斑递了过去,“我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豆皮寿司哦!斑你快点趁热吃吧!”

  还附带一个傻乎乎的笑容。

  宇智波泉奈(咬牙切齿):今天千手柱间的笑容依旧十分欠揍……

  不,准确的说是千手柱间依旧欠揍!!!

  哥哥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就在宇智波泉奈全脑刷屏“我的”的时候,千手柱间已经和宇智波斑愉快地商谈了起来。就连宇智波斑试探地问了几声都没听见。

  等宇智波泉奈反应过来时,千手柱间已经拉着宇智波斑跑得没了影儿……

  “千手柱间你这个混蛋!!!”

  “你把我哥哥换回来啊啊啊!!!”

  ……

  千手扉间被千手一族的家忍告知,自家不靠谱儿的大哥早已经打理好自己没有了踪影后,他捏断了手中批文件的笔。

  笔(委屈):我好委屈,我太难了……

  大哥又双叒叕逃班了?!

  而且还是早起逃班的?!

  家忍莫名地觉得副组长的脸色阴沉下来许多。

  真奇怪,明明都是一个表情,为什么我会有:

  “二当家现在好生气”的感觉?

  大概是我昨天晚上没睡好吧……

  千手扉间知道自家大哥十有八九是去了宇智波一族找自己的老相好宇智波斑去了,于是分出一个影分身跑到宇智波一族去找千手柱间。

  为什么不用飞雷神?他怕被宇智波一群人围殴。

  然后他顺利地进入了宇智波一族,找到了宇智波泉奈。

  可是他还是逃不了一顿揍。

  影分身被暴怒中的宇智波泉奈开着须佐拎在手里,噼里啪啦一顿超高难度的操作,影分身君终于炸成了一团白烟。

  关键是千手柱间的去向还是没有问出来。

  宇智波泉奈:我也不知道。

  ……南贺川……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盘膝坐在河边的一块大石头上,千手柱间正在喂宇智波斑豆皮寿司。

  “好吃吗?”千手柱间期待地看着宇智波斑。

  “唔……好吃……”宇智波斑享受地眯起了双眸,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斑真的好可爱!

  好想在他脸上“mua”一口!

  千手柱间对眯着眼睛笑着的宇智波斑露出了痴汉的笑容,神情极其猥琐……

  可惜宇智波斑没有看到,不然千手柱间在他心目中的光明磊落、温柔和善、坚毅自信、宽厚仁慈的正义形象就全部都要毁掉了。

  想想还觉得有点可惜呢……

  “柱间,你今天怎么想起来这么早过来找我啊?”宇智波斑歪着头问道。

  好可爱!!!

  “因为,今天我想多陪陪斑呀!”千手柱间笑道,“至于政务和文件嘛,交给扉间就好了,他很擅长这个的!”

  “唉……”宇智波斑叹了口气,“你也不能总是把工作推到扉间身上啊!身为哥哥,要照顾好弟弟嘛!不能总是给弟弟添麻烦啊!”

  “好的呢班,我有照顾好扉间的!”千手柱间深知宇智波斑是一个弟控。准确的说,整个宇智波不是弟控就是兄控、姐控和妹控!

  如果千手柱间想要自己在宇智波斑的心目中的形象更好一点,就要塑造出一副自己对弟弟很好的形象。

  哦,这样的形象在就崩了,根本不存在的。不过好歹也要挽留一点形象吧,能挽留一点是一点啊!

  “这样啊……”宇智波斑就这样信了。

  他觉得柱间那样好的人,根本不会骗他的。

  “斑,我们吃完打水漂好不好?就像小时候那样。”千手柱间期待地看着宇智波斑。

  “好呀。”宇智波斑想都不想就同意了。

  “然后我们像小时候那样比赛攀岩?”

  “没问题呀!”宇智波斑道,“不过柱间,你怎么想起来玩这些?”

  “我只是觉得,这些都是我们童年的回忆啊!只要是斑陪着我一起,我就觉得特别高兴啊!”千手柱间看着宇智波斑的眼睛,十分认真地道。

  “……”宇智波斑听后有些慌乱。

  干、干嘛突然说这些啊……

  就像是……

  在表白?

  呸呸呸!

  柱间和我是纯洁的挚友、兄弟关系!柱间怎么可能向我表白呢!而且我们都是男人啊,男人怎么可能和男人表白呢!

  嗯,一定是我想错了!

  在心里脑补了一大段戏的宇智波斑最终觉得一定是自己的错觉,于是心安理得地继续吃起了豆皮寿司。

  柱间那么好的一个人怎么可能喜欢男人呢!

  ……

  千手与宇智波只隔着一条南贺川。他们虽然算不上世代交好,但是关系也不差。

  甚至宇智波一族,一直都被成为忍者贵族!宇智波一族天生有着好的皮囊,就算是族里垫底的存在,刚在外面都是清秀的小哥哥小姐姐。因此,宇智波在忍界,甚至在贵族圈子里都十分受推崇。

  本身就强悍的实力,加上写轮眼的奇特力量,宇智波一直都让人十分着迷。

  千手一族的大部分人虽然不像宇智波一般有着好的容貌与优秀的血继限界,但是千手一族一直主张“爱”。

  千手一族大多宽厚温和,给人一种靠得住的感觉,因此千手一族也颇受欢迎。

  两族隔河而居,偶尔也会照顾一下对方,因此两族关系还算良好。

  特别是两族在当初的少族长(现在的族长)认识之后,觉得一见如故,相谈甚欢!甚至还回到族地宣传对方的思想……

  嗯,对,就是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

  就是这件事以后,两族来往越来越密切,关系越来越好,直到当初的两位少族长当上了族长……

  两族终于结盟了,还建立了一个叫做“木叶”的村子。

  千手柱间激动无比,几乎每天早上都要逃班奔到宇智波族地去找自己的老相好宇智波斑。

  不清楚的还以为这天天腻在一起的两个人是结婚了呢……

  (木叶基佬村名副其实?)

  ……

  千手柱间拽着宇智波斑在木叶玩了一天,带着宇智波斑吃遍了木叶所有原本吃过的、没吃过的美食。

  直到晚上,千手柱间才领着宇智波斑坐在了火影岩上,欣赏着木叶深邃漂亮的夜空。

  很浪漫吧。

  千手柱间也觉得这样很浪漫。

  只可惜……

  另一个当事人宇智波斑就不这么觉得了。

  依照宇智波斑心里“中柱间是我的挚友,柱间是我的兄弟”的无敌逻辑,就算是这种美轮美奂的场景,他也绝对不会往浪漫上面去想。

  千手柱间装作还分十分自然的样子,悄悄咪咪地将自己的手轻轻地搭在了宇智波斑的手上。

  余光留意到宇智波斑并没有对于他的小动作表示不满,千手柱间心中暗喜。搭在宇智波斑手背上的那只手小心翼翼地渐渐收紧,将宇智波斑的手轻轻地握在自己的掌心。

  一束光芒升向了天空,在深蓝色的夜幕下炸成了五彩斑斓的烟花。

  “咦?”宇智波斑惊讶地抬起头,看向夜空中绚丽的烟花,“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为什么还有烟花可以看?”

  “今天可是超级重要的日子啊!”千手柱间一脸严肃地看着宇智波斑道,“哎呀!斑你总是在忙……你看看,连这么重要的日子都忙忘掉了!”

  “咦……?”宇智波斑在大脑中搜索着木叶和忍界重要的节日与日子,搜索了几轮下来都没有找到与今天想配对的“重要日子”。

  “到底是什么日子啊?”宇智波斑茫然地看着千手柱间

  “噗嗤……”看到自家的挚友这么可爱的用眼神求助他,千手柱间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斑你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

  “……”宇智波斑有些着急了,或许是因为千手柱间说他可爱而感觉不开心,“搞什么啊,就不能说明白点吗……”

  “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斑!”千手柱间平复了一下情绪,温柔地看着宇智波斑道,“你呀,一天到晚只顾着操心宇智波、操心木叶,连你自己的生日都忘记了……”

  “干嘛要让自己这么累呢,偶尔也要为自己活一次吧……”千手柱间理了理宇智波斑那被夜风吹得有些凌乱的长发,语气温柔到了极点,“今天是你的生日啊,就更要痛痛快快地玩一场啊!”

  宇智波斑被震惊得还没缓过神来,瞪大了一双漂亮的眸子看着千手柱间。

  “这个夜晚,属于你自己哦!”

  此时,千手柱间的木遁分身拎着一盒制作精致的生日蛋糕走了过来。

  “生日快乐,斑!”

  千手柱间微宇智波斑点上了蜡烛,牵过宇智波斑的手温柔地道:“快点许愿吧!”

  “嗯!”宇智波斑感动极了,闭上眼睛默默地在内心许下了他觉得最美好的愿望。

  “斑,我……我爱你……”千手柱间突然认真地开口,“我、我早就像对你说了……早在第一次在南贺川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就觉得,我这一生非你不可……”

  “你、你就像是上天给我的启示,我很庆幸我能有遇到你……”

  “我想和你白头偕老,想和你相伴永生……”

  宇智波斑惊讶地看着千手柱间:“柱、柱间……你在开玩笑吗?”

  “当然不是!”千手柱间认真地看着宇智波斑的双眸,“我是真心的!我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永远得在一起!”

  说完,千手柱间低头吻上了宇智波斑的唇。

  [咳咳少儿不宜,跳过]

  ……

  告白来的太突然,宇智波斑羞的红了脸颊、心跳加速,他分明知道自己内心甚至有意思高兴与窃喜!

  大脑里有成百上千种声音叫喊着: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

  “哈,你可得对你说的话负责!”宇智波斑笑着锤了一下千手柱间的胸口。

  千手柱间立刻露出欣喜的笑容,他知道宇智波斑这是已经答应了和他在一起!

  ……

  半月后,其它家族与四大忍村收到了木叶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雨宇智波族长宇智波斑的结婚邀请函。

  一切都很顺利,除了宇智波泉奈起得开了个须佐能乎差点把千手一族的族地拆了。

  当然,这只是一件小事而已。

  他们两个在一起非常幸福。

  没有终年不断的战争,也没有百年积累的世仇,更没有兄弟、长辈的恶意阻拦。

  他们终于过上了人人都羡慕的幸福生活。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