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子

有可能诈尸的退坑甜文扑街写手

小甜饼2

      “内轮哥、内轮哥,二十四日是斑爹的生日!我们准备准备,给斑爹一个惊喜呗!”羽仪①拉着内轮②的手,漂亮的脸蛋上写满了激动。

  “你呀!你都多大的人了,还想着什么惊喜不惊喜的。”

  内轮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妹妹。

  不过他没有拒绝的意思。

  “很有趣的样子哦!”

  源初③从内轮的精神空间冒了出来,精神力在外界凝聚成了实体,站在两人面前。

  “算上我一个,你们不介意吧。”

  源初双臂抱胸,脸上露出一抹微笑。

  “那就一起来吧!”羽仪笑得眯起了双眼。

  “哇!你们再聊什么呀?好像好好玩的样子哎!可不可以带着阿飞一起玩呀?”

  带着漩涡面具的带土从神威空间里冒了出来,夸张地用双手比划着道。

  “贤二哥,现在是正经的世间,能不能不要搞笑?”

  羽仪无奈地瞪了一眼正在耍宝的带土。

  “嘤嘤嘤,小羽毛你怎么可以这样子欺负阿飞~~~”

  带土好一副委屈至极的模样,“阿飞不开心了嘛!阿飞现在超级伤心的!嘤嘤嘤你们都欺负阿飞~~~”

  “我们要是带上你,这还能叫‘惊喜’吗?恐怕都会变成‘惊吓’和‘恐怖’了吧!”

  羽仪瞥了一眼带土,不屑地道。

  “呵呵,变成‘沙雕爆笑’,没准还能变成‘爹见打’呢!”

  内轮毫无感情地补刀子。

  “嗯……”羽仪思索片刻,“没关系,反正被打的也只有‘生命不息,作死不断’的贤二哥而已。”

  “嘤嘤嘤你们怎么都欺负阿飞QAQ~阿飞真的不和你们好了哦!你们即将失去以为活泼可爱、聪明善良、俊美帅气的好哥哥了哦!”

  带土双手奋力的比划着,企图挽回一下弟弟妹妹们的心。

  “哦,失去了就失去了吧。”

  羽仪淡定极了,完全不想搭理带土。

  “走吧走吧,我们还要继续谈谈怎么给父亲大人一个惊喜呢。”

  内轮冷漠地摆了摆手,似乎是想赶带土走。

  “少你一个宇智波带土,不知道能省多少粮食呢。”

  源初无情地补刀子。

  “呜哇啊啊啊啊!你们好过分QAQ”带土眼泪直接飙了出来,飞奔远去。

  阿飞很生气!阿飞很伤心!!阿飞很难过!!!

  阿飞哄不好了,怎么哄都哄不好了!

  就算你们拿着十盒红豆糕去求阿飞,阿飞也哄不好了!

  哼~~~

  “唉,贤二哥终于走了,咱们来继续讨论怎么给斑爹一个惊喜吧。”

  羽仪理了理衣服和发型,拿出了小本本开始记录。

  “首先,我们得包下一个酒店举办一场生日宴。菜品、甜点、酒水、饮料等,我将会派影分身去挑选。”

  “至于生日蛋糕,每桌都要有一个生日蛋糕,而且都是十寸的。斑爹那桌的就选多层的蛋糕,档次一定要高!”

  “还要给斑爹特别定制一份大份的豆皮寿司!”

  “对了,生日宴在主世界④举办还是在忍者世界举办?”

  “在主世界吧。如果在忍者世界的话,难免会见到许多讨厌到恨不得把他们碎尸万段的混蛋。”

  内轮咬牙切齿地道。

  “绝对不能让千手柱间那个家伙过来参加父亲大人的生日宴……呵呵呵……”

  羽仪被阴恻恻的内轮吓得抖了抖身子。

  “淡定淡定,咱们不邀请千手柱间那个大垃圾,不邀请千手一族、,不邀请木叶和木叶的宇智波一族!不邀请他们!”

  “呵呵……”内轮冷笑着。

  “咳咳——生日宴邀请的人选,我将让家忍写下来,我让影分身来认真挑选。”

  羽仪又小心翼翼地看了内轮一眼。

  “当然,我绝对不会让千手的人、木叶的人,出现在邀请的名单里的。特别是某不负责任的大垃圾千手柱间!”

  “生日宴的时间定在下午六点可以吗?正常的酒席都是这个时候开始的吧?”羽仪认真的记录着,“这样大家都没有意见的话,我就会在此之前准备完成。”

  “没问题。”内轮道。

  “完全OK!”源初比了个‘OK’的手势。

  “等会儿记得每个人去给斑爹挑一件礼物。”

  三个人热火朝天地讨论着。

  ……

  “哎呀那阿飞该怎么准备呢~”

  带土躲在自己的神威空间,在一旁悄悄咪咪地看着正在讨论着怎么给斑一个惊喜的羽仪等人。

  带土自己也苦恼地摸了摸下巴,努力开动自己的小脑筋奋力地思索着。

  突然带土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绝佳’的办法!

  “要不然……我把那个人找过来?”

  带土右手化拳锤左手掌心,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

  “就这么决定了!”

  ……

  “场地都安排好了?记住不能出一点差错!”

  “收到邀请的人怎么说?嗯?都已经到了?不是说五点到场吗?这么早来是想让我请他们吃午饭呢?!”

  “算了算了,先带他们去熟悉一下流程。嗯……入场排练一下,我要的是整齐。”

  “蛋糕,蛋糕你们从下午三点开始做吧,时间够用了。”

  羽仪在现场指挥着工作人员、服务员、厨师和甜点师们。

  羽仪平时在哥哥和外人面前都是一副成熟稳重、沉着冷静、聪明理智的人。只要斑不在家,内轮一族⑤的人都会找羽仪去处理事情,大家也十分服从羽仪。

  虽然内轮也十分擅长处理政务,但是内轮的方案都有一个明显的特点,特别针对火之国、木叶、千手和木叶的宇智波一族,恨不得把他们都搞垮了,搞的全军覆没了!

  而且内轮的思想十分的危险!

  比斑还要危险!!

  毁灭世界的危险!!!

  如果羽仪和斑都不在,家族里的人也可以找带土处理问题。

  这个时候的带土还是,蛮正经的……

  蛮正经的……

  实在不行也可以找火核或者内轮一族的长老们。

  (总之就是不能找内轮!)

  羽仪看了看时间。

  “时间不早了,我留个影分身在这里,我就先回去了。”羽仪道,“毕竟今天可是斑爹的生日,千手柱间那个家伙一定会去找斑爹的,我得回去看住斑爹,不能让斑爹被千手柱间拐跑了!”

  “三小姐慢走!”

  ……

  大致将事情安排好后,羽仪通知了某位失踪多日不归家的阿飞酱……哦不,是宇智波带土。顺便告诉内轮准备好了在内轮一族的大门口等着,然后羽仪就跑去找斑爹

  了。

  “斑爹斑爹~~~”

  此时的斑,正在和火核下棋。

  看到羽仪一蹦一跳地跑来了,便张开双臂迎接羽仪。

  “斑爹~”

  羽仪高兴地扑到斑的怀里蹭了蹭斑。

  在斑的三个孩子里,羽仪是唯一一个女孩子,也是年纪最小的一个。

  小羽仪喜欢粘着斑,喜欢扑到斑的怀里撒娇卖萌。

  漂亮的小脸蛋配上甜甜的声音,总是能把斑的心给萌化了。

  嘿,自家的崽崽,最可爱了!

  待三个孩子都长大后,只有羽仪还可以继续这样肆无忌惮地扑到斑的怀里撒娇。

  带土和内轮是大男孩了,都不好意思这样做。而羽仪还是个十小几岁的小姑娘,就算在外人面前再怎么成熟稳重,到了斑的面前都还是长不大的崽崽。

  “斑爹今天有没有事啊?”羽仪歪着脑袋问道。

  “我只是一个闲人罢了,能有什么事?说吧,小羽仪想让阿爹做什么啊?”斑单手抱着羽仪,另一只手揉了揉羽仪的小脑袋,笑着道。

  “那那,斑爹可不可以带我们去主世界玩呀?斑爹好久都没有带我们出去玩了!”羽仪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睛,朝着斑发射小心心。

  “好啊!等阿爹和你火核叔下完这盘棋,阿爹就带你们去。”斑温柔地道。

  “那火核叔去嘛?”羽仪转头看向了火核,在对视的那一瞬间开启了写轮眼发送情报。

  火核心中了然,笑了笑答道:“若是斑大人和羽仪小姐不介意属下一齐前往的话,属下很荣幸能同斑大人与小姐一起去的。”

  “哈哈!我们是什么关系,我怎么会介意呢!”斑笑道。

  “那我们就一起去吧!”羽仪听后立刻笑弯了眉眼。

  待斑和火核下完棋后,羽仪便拉着两人,带上带土和内轮,一家子前往主世界去逛街了。

  算上源初,一共六个人。

  找了一条小吃街,几乎从头吃到尾!

  主要是带土的胃口大。(被打)

  这种时候,火核的作用就完美的体现出来了:

  拎着大包小包的美食。

  一直玩到下午四五点,羽仪才开始引着斑去向举办生日宴所在的酒店。

  ……

  “把现场再检查一下,一定不要有任何差错!”

  “我等会儿会一直待在后台,只要我一解除影分身,你们就按照排练时候的顺序进场。一定要整齐!”

  “这是最后一次检查,我不希望有一点点的差错。”

  羽仪的影分身在生日宴的现场指挥着现场的工作人员。

  待最后一次的检查完毕后,多余的工作人员全部撤离,只留下服务人员、厨师、甜点师和参加生日宴的人。

  比如……

  内轮一族的长老、高层,上流人士,以及一些贵族。

  羽仪的一号影分身转移到了后台,等待着本体带领着今晚的主角到场。

  ……

  “斑爹斑爹,我们就要到啦!”

  羽仪拉着斑的袖子,激动地道。

  “不就是吃顿晚饭吗,至于这么激动?”

  斑任由羽仪拽着他的袖口往前拉,温柔地笑着。

  “因为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啊!”

  羽仪道。

  “怎么……布置的这么隆重?”

  斑看到酒店里的布置,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嘻嘻~”

  羽仪神秘一笑,伸手打了个响指。

  后台的影分身一号君炸成了一团白烟。

  一位位长得漂亮又有气质的服务员端着一盘盘精致的菜肴走了出来,将这些菜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每一个桌子上。

  接着,一碟碟精致漂亮的甜品被端了上来,摆放在每一个座位上。

  接下来是收到邀请的嘉宾们从后台走出来,整整齐齐地站在自己的座位前。

  最后出场的是十寸的蛋糕。

  美一桌都有两位国色天香的小姐姐,端着一份大蛋糕,放在圆桌的正中心。每桌两位的小姐姐分别站在桌子的两侧,生日宴开始后,她们负责专门为参加生日宴的嘉宾们端茶倒水(咳咳)。

  “今天是家父的生辰,因此在下特地邀请诸位前来为家父贺寿。”

  羽仪面带礼貌的微笑,对着众人道,“接下来的时间,大家请尽情地享受美味的晚餐与美妙的音乐,我在这里代家父谢过诸位了。”

  “客气客气!”

  “能受邀前来参加斑大人的生日宴,这是我等的荣幸!”

  服务员领着斑一行人走到他们的位置。

  这桌的蛋糕是多层的,主位上还准备了一份大份的豆皮寿司。

  “斑爹生日快乐!”羽仪开心地道。

  “生日快乐,父亲大人。”一向神情冷淡的内轮也露出了一抹温柔的笑容。

  “生日快乐啊,阿爹!”带土也晓得正经了一回,拿下面具后坚毅的脸上也露出了柔和的微笑,似乎还有一点害羞的样子。

  “生、生日?”斑有些茫然,“我的?”

  “斑爹真是的,为了内轮一族忙里忙外,连自己的生日都忙忘掉了!”羽仪气鼓鼓地道,“不过没关系呀,我们都有记得的哦!”

  “你们啊……”斑无奈地笑了笑,“我能有你们这样的崽子,真是我的幸运……”

  “嘻嘻!我们是斑爹最棒的崽崽!”羽仪笑嘻嘻地抱住斑的膀子。

  “好啦坐下吃吧!想撒娇回家也可以啊!”内轮戳了戳羽仪道,“你的人设都崩掉了。”

  “噢,好的吧。”羽仪有些不开心的应了下来。

  ……

  正当斑和羽仪等人吃得正开心时……

  “呐,斑在家吗?!”千手柱间期待地看着眼前的内轮一族看门小哥。

  “……”看门小哥内轮时分默默地将视线与柱间错开。

  没办法,柱间的视线实在是太太太……太炙热了!

  他完全受不了。

  哦,似乎除了族长大人(斑)以外,没人受得了千手柱间这样的眼神呢……

  “羽仪小姐今天拉着斑大人和火核大人出去了,似乎是去主世界玩了。”

  “谢谢你呀小哥!”

  柱间听到自己想要的消息后,一溜烟的跑远了,是留给内轮时分一地的飞尘。

  “……”内轮时分。

  呵,千手家的臭男人!

  千手柱间才不管内轮时分的内心在想些什么呢,他只管立刻冲向主世界去找斑斑。

  ……

  回到生日宴现场……

  斑突然感知到柱间的查克拉正在极速逼近!

  于是自然而然的,他露出了激动的表情。

  羽仪等人自然也感知到了千手柱间的查克拉,这一桌原本非常幸福和谐的气氛被完全打破了。

  源初微微皱了皱眉头,抬手摸了摸下巴,便没有了多余的表情。

  她担心的不是这个。

  带土不满的冷哼一声,放下了手中的筷子。

  羽仪脸上露出了凝重严肃的表情,放下了筷子,双臂抱胸。

  她心里的确不开心,但是她更担心……

  羽仪将目光转向了内轮。

  内轮只是微微低下了头。

  虽然内轮没有实实在在地露出不满的神情,但是他身边的低气压也足够的可怕。

  自动脑补处内轮内心暴躁狂怒,或者阴森可怖的表情,羽仪不由得抖了抖身子。

  最可怕的事情,居然真的发生了?!

  羽仪揉了揉太阳穴,觉得自己的脑阔儿疼得要命。

  ……

  内轮是斑的第二个孩子。

  带土出生时,被斑秘密送回了内轮一族,由内轮一族的长老们养大。

  从小远离木叶、远离千手柱间、远离木叶宇智波的带土,对于千手柱间根本没有任何感觉。对于柱间突然闯入生日宴现场的行为,也只是感到不满而已。

  羽仪是最小的孩子。

  她出生时,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一切的恩怨都已经结束了。

  世界很和平,生活很美好。

  她不喜欢千手柱间,只是因为内轮恨死了千手柱间。

  而且千手柱间总是和她抢斑爹(气炸)!

  内轮是斑第二的孩子。

  斑怀着内轮的时候,发生了著名的“终结谷之战”。

  那一场巅峰对决,千手柱间背刺了宇智波斑。

  虽然斑后来利用伊邪那岐成功的扭转了生死,但是诞下内轮后,斑的身体嫉妒虚弱。

  在内轮五六岁时,斑因为身体虚弱太过于无法治愈而再次逝世。

  内轮因此恨死了千手柱间。

  在源初的帮助下,内轮开启了轮回眼,掌控内轮一族,夺下铁之国大名的位置!

  内轮遇到了黑绝,在黑绝的指引下收集九大尾兽,成为十尾人柱力。甚至攻下了除了火之国意外的其它三国。

  在源初的帮助下,内轮复活了斑,去到主世界与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还把体内的十尾给了斑。

  但是内轮还是恨死了千手柱间。

  恨不得将之五马分尸!大卸八块!!千刀万剐!!!

  但是千手柱间可不晓得,依旧我行我素。

  ……

  “斑!!!”

  “柱间!!!”

  啊,又来……

  羽仪无奈地别过脸。

  她实在无法直视这两个大庭广众之下互相发射粉红泡泡【划掉】神情呼唤对方名字【划掉】激动到神情狰狞的家伙……

  太闪了……

  他们实在是太闪了……

  羽仪一边唾弃着该死的老天爷居然不给自己发一个可爱的男朋友,一边咒骂着千手柱间那个傻X居然在这个时候出现。

  呵,垃圾千手柱间!

  你早不来玩不来,居然正好现在冒出来!

  你看看,这么和谐美好的气氛全都被你给破坏了!

  还TMD逼疯了一个!

  羽仪无奈地转头看向源初,递给源初一个:

  “你懂的”的眼神。

  源初会意,回到了内轮的精神空间,夺取了内轮的身体掌控权。

  羽仪出声打断了正在深情对望的柱间与斑:

  “千手柱间先生,请您注意一下场合。”

  羽仪奋力地让自己的内心平静,脸上扯出一抹还看的过去的礼貌的微笑:

  “您这样大声的喊叫,会影响到在座各位的兴致的。”

  “哈哈……”柱间尴尬地挠了挠头,露出了标志性的傻笑,“抱歉啊抱歉,我一定会注意的,一定会注意的……”

  “既然千手柱间先生也大老远的跑过来了,我们也不好赶您走……”

  羽仪笑了笑道,“那就委屈您自己找一个位置坐下吃吧。”

  “好的啊!”柱间奋力地点了点头,走到斑的身边,用木遁现场造了一个椅子坐下了。

  “咔嚓——”

  源初一时间竟没能压制得住精神空间里的内轮,手上没控制好力道,不小心捏断了手中的筷子。

  “真不好意思,这双筷子的质量有些不好,我让人再换一双来。”

  源初面不改色地胡扯着。

  一旁的服务员很识相地帮源初换了一双新筷子,顺便帮柱间添了一套餐具。

  “生日快乐斑!”

  “斑,你过生日怎么都不告诉我呢……”

  柱间刚坐下,便露出委屈至极的表情,可怜兮兮地看着斑。

  “不是我不告诉你啊……”斑叹了口气,“我自己都忘记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了……”

  柱间有可怜兮兮地看向羽仪。

  cao!

  咱们为什么不邀请你,你个傻逼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羽仪脸上辛辛苦苦摆出来的和善笑容差点崩掉。

  “真是不好意思啊,柱间先生……”

  羽仪缓了缓,维持着脸上的笑容,“我给不小心忘掉了呢……”

  “哦哦,下次注意哈!”

  cao!

  羽仪差点捏断手中的筷子。

  ……

  就在酒席期间,类似于……

  “斑,你果真是我唯一的挚友啊!!!”

  “我实在是太感动了!!!”

  “斑,你真是我的好兄弟啊!!!”

  “斑,果然你对我最好了!!!”

  “斑,你不愧是上天给我的启示啊!!!”

  “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最懂我!!!”

  这些话,每一句!

  羽仪等人都听了不下十遍!!!

  不下十遍!!!

  羽仪小心翼翼地抬眼瞄了几眼神情无奈,却又带着温柔的微笑的斑。

  总觉得……

  斑爹的笑容里还夹杂着些许的悲伤与苦涩……

  总觉得斑爹似乎很伤心,很难过……

  都怪千手柱间!

  干嘛在这个时候出现啊!

  神TMD‘挚友’哦!

  神TMD‘兄弟’哦!!

  神TMD‘天启’哦!!!

  都TMD上过床,做过事了!

  挚友NM啊!

  兄弟NM啊!!

  天启NM啊!!!

  你TMD要是不喜欢咱斑爹,你就不要再咱斑爹面前随便乱晃啊!

  千手柱间你丫就是个……

  大垃圾!

  大混蛋!!

  大傻子!!!

  快点给咱滚出斑爹的视线啊!!!

  当然。

  这些话羽仪等人是绝对不敢说出来的。

  首先,千手柱间正主儿就在这儿坐着呢。

  其次……

  谁叫斑爹喜欢这个大混蛋呢……

  (气炸)

  ……

  因为心情不好而蔫蔫的三个崽只是随便吃了几口桌上的菜,这样混到生日宴结束。

  “小羽仪,你们先回去吧,我和柱间聊一会儿。”

  “啊……”三个崽崽发出了抗议的声音。

  “乖,聊几句就回去了。”斑揉了揉羽仪的小脑袋,“一会儿就回去了。”

  “好的吧……”

  三个崽,不情不愿地排好队。

  “稍息!”

  羽仪严肃地指挥着。

  三人整齐地摆出‘稍息’的动作。

  “立正!”

  三人立刻认认真真的站好。

  “向右转!”

  三人整齐地向右转,以羽仪为首,跟着口号整整齐齐地踏着正步朝着家走去。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

  目送着三个沙雕崽崽一步步地远去了,斑不禁笑出了声。

  “斑,你家三个孩子还真是可爱啊……”柱间挠了挠头,傻呵呵地笑道。

  “唉……”

  斑无奈地叹了口气。

  “先不谈他们可爱不可爱的事了。”

  “柱间,以后只要是羽仪他们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你就不要来找我了。”

  “为什么啊?”柱间委屈极了。

  “你没感觉到吗?你到场后,羽仪她们的表情都变了啊!”

  斑看着傻乎乎的柱间,无奈地提醒道,

  “特别是源初(此源初为内轮),他的杀气和杀意直接往你身上堆啊!”

  “啊……原来我这么不受斑的孩子的喜欢啊……”

  你才知道啊!

  斑朝着柱间翻了个白眼。

  “身为斑的挚友,我真是太失败了啊……”

  柱间失魂落魄地蹲在了地上,身上长出了许多小蘑菇。

  “内轮是终结谷之战时期的孩子。他为什么讨厌你,我想你应该知道是因为什么吧。”

  斑拍了拍柱间的肩膀,安慰着。

  “你也别太难过,也就……少在源初面前出现就行。”

  柱间沉默了,似乎心情真的有些不好。

  有关终结谷之战的事情,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十分沉重的。

  即使他并不后悔杀死了自己的挚友,但是他的内心还是很痛苦的。

  “以后你想要找我的话,最好提前通知我,我想个办法把羽仪他们支开。”斑安慰道。

  “真的吗?!”柱间抬起头,感动极了,“果然还是斑对我最好了!”

  “我最喜欢斑了!”

  “……?!”

  斑内心震惊极了。

  “哈……话不要乱说啊柱间……”斑有些不自然地笑道,“这种话……”

  “我真的,最喜欢斑了啊!”柱间起身,神情严肃地看着斑。

  “我只是一直都不敢说……”

  “看到斑和羽仪他们过的那么幸福,我一直都不敢说……”

  “我一直都爱着你啊!”

  斑惊讶极了,抬起手在柱间的眼前晃了晃:“你喝多了吗柱间?”

  柱间突然抓住斑的手腕,霸道地吻上了斑的嘴唇。

  ……

  不远处,带土躲在神威空间里,拿这一本小本本记录着千手柱间做过的人神共愤的事情。

  手中可怜的笔,差点被带土给捏断了。

  [千手柱间那个大垃圾,居然向咱爹告白!!!]

  [千手柱间那个大垃圾,居然敢强吻咱爹!!!]

  cao!

  就知道千手柱间那个大混蛋没安好心!

  强吻咱爹!!!

  我[哗——]他家祖宗十八代!!!

  带土捏着手中的笔,写字的力道将几层的纸都划破了。

  而柱间,还是依旧我行我素。

  他根本不晓得有个人在这儿‘偷窥’。

  ……

  “柱间!”

  斑回过神来,有些恼怒地推开了柱间。

  “你这个样子,对得起水户吗!”

  “我、我没有……”

  柱间被推的退后几步,稳住了身体。

  “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好……但是我没有和她发生过任何关系,我一直都把她当成妹妹……”

  “我一直都爱着你呀!我绝对、绝对不会对其他任何人做出出格的事情!”

  “啧……没想到这个大垃圾还蛮专一的……”带土冷哼一声,笔下认真记录着。

  “我和水户,已经解除婚约了……”

  “我不想拖累她,我只是把她当成妹妹而已……”

  斑觉得他现在头大。

  “斑……你、你能答应我吗?”柱间瘫在斑的身上,“我、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别在外边发酒疯了,我带你先回我家住下吧……”

  寻思着柱间可能是真的喝了不少酒,斑也不忍心把他扔在大街上,只好背起柱间回家去了。

  柱间趴在斑的背上,缓缓睁开了眼睛,哪里像是喝醉了的样子。

  他只是趴在斑的背上不动,直到回到斑的家里,被斑扔到了床上。

  死死地抱着斑不撒手,让斑不要离去,只能留下来和他睡在一张床上。

  ……次日清晨……

  “千手柱间!!!”

  一道本不该出现的声音在柱间耳边想起。

  有一些熟悉,但是一时间竟想不起来。

  柱间茫然地睁开了眼睛,却看到……

  “宇智波泉奈?!!”

  怎怎怎、怎么可能?!

  “你快从我哥哥身上下去啊混蛋!!!”

  被秽土转生的宇智波泉奈神情狰狞,拽着柱间还紧紧抱着斑的细腰得手臂,气得脸上一直掉着灰尘和纸屑。

  “……啊?”斑茫然地睁开双眼。

  “……泉、奈?!”

  门外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羽仪的声音传来。

  “斑爹!你房间里怎么……怎么……”

  有千手柱间和另一个人的查克拉啊?!

  “等一下……”

  斑将柱间踹了下去,理了理衣服。

  “进来说吧。”

  房门被推开了,一个顶着白色炸毛的小脑袋伸了进来。

  “斑爹~”羽仪小心翼翼地走了进来,看到被踹到在地得柱间和秽土转生的泉奈。

  “???”

  茫然至极。

  “小羽仪来。”斑朝着羽仪招了招手,羽仪乖乖的走了过去。

  “这是你小叔,宇智波泉奈。”斑揽着羽仪,将泉奈介绍给她。

  “小叔叔好~”羽仪很乖巧地问候道。

  其实内心:

  卧槽!

  为什么我那逝世n多年了的小叔会突然出现在我家?!

  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咳咳错了……

  还是秽土转生的身体?!

  哪个混蛋搞的?!

  不知道斑爹最恨别人打扰小叔休息吗?!

  羽仪用脑子过了一遍会使用秽土转生的人选:

  千手扉间、宇智波带土、内轮源初、宇智波羽仪。

  嗯,千手扉间应该不会这么无聊。

  就算他将小叔秽土转生,也不可能千里迢迢吧把小叔送到咱家来。

  而且还送到斑爹的房间来!

  内轮还在冷静着呢,而且内轮哥的智商根本不可能做这样的事!

  自己更不可能了,完全都不知情。

  那么……

  呵呵,又是你,贤二!

  “小叔……你是哥哥的孩子呀,长的真可爱,和哥哥几乎一模一样呢!”

  泉奈面对羽仪时完全没有面对柱间的凶残,反而很是喜欢羽仪。

  “泉奈,你是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的?”斑推开可怜兮兮凑上来的柱间,温柔地问道。

  “啊……好像是一个带着面具的人把我召唤出来的……”泉奈努力回忆。

  “呵呵……贤二!”斑露出一抹阴森可怖的笑容。

  羽仪扯了扯嘴角,开启了轮回眼结印将泉奈复活。

  “啊哈……可能带土哥也是想给斑爹一个惊喜嘛……”

  真是的!都不晓得和我们商量!

  羽仪内心狰狞脸。

  ……

  没过多久,羽仪便听到了带土房间里传来了一阵阵惨叫声。

  内轮悄悄咪咪地走了过来。

  “这是什么情况?”

  “先叫小叔,你会懂的。”羽仪淡定地道。

  “小……”内轮惊讶地看向泉奈,“小叔……?!”

  “哎,哥哥不只有一个孩子呀!”

  泉奈虽然还看不到,但是他还是感知到了内轮的查克拉。

  柱间正在帮泉奈治疗(顺便换眼)。

  内轮在内心默默地为带土画了个十字架。

  等……

  千手柱间?!

  内轮的目光转向柱间,原本高冷冷淡的人设完完全全的崩掉了。

  “嗨?”柱间很友好都打了个招呼。

  嗨个毛线啊!

  内轮下意识的把轮回眼给转了出来。

  “受死吧!千手柱间!!!”

  内轮的掌心突然窜出一个黑棒,刺向柱间。

  “哎哎?!救命啊斑!!!”

  “别、别打脸!”

  “肾!也别打肾!”

  “哎!疼!”

  “啊!泉奈你又凑什么热闹?!”

  “敢动我哥哥,受死吧!!!”

  ……

  教训完带土和柱间后,一家人全部都聚集到了客厅里。

  斑坐在主位上,目光扫过带土、内轮、羽仪以及泉奈。

  “我知道你们一定都很讨厌柱间。”

  “但是不管怎么说,柱间都是我唯一的挚友……”

  “他是我追求梦想道路上的唯一能够互相扶持的同伴,是支撑我一只走下去的唯一信念。”

  “对我来说,他就和你们一样,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无可替代的一部分。”

  “我不指望你们能放下心中的仇恨,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够不要处处针对他。”

  “柱间是一个很好的人。”

  啧……

  自家阿爹就这么轻易地被人拐跑了……

  世界第一柱吹果然名不虚传啊……

  羽仪等人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柱间,昨天晚上你说的话,你还敢再说一遍吗?”

  斑朝着柱间扬了扬下巴,高傲地问道。

  柱间眨了眨眼睛。

  “我爱你斑!”

  “我!爱!你!”

  “想你以后也不会有人要了,我就勉为其难得收了你吧。”

  斑笑道。

  柱间欣喜地睁大了双眸,震惊地看着斑。

  “真、真的……吗?!”

  “那还能是假的?”斑不屑地笑道。

  羽仪抬头望天……花板。

  还能怎么办呢?只能祝福斑爹了啊!

  ……

  在斑的生日宴后不久,上次收到邀请的嘉宾再一次收到了来自斑的邀请。

  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的婚礼宴席的邀请函。

  这一次的嘉宾比上一次的多了许多。

  增加了火之国贵族、木叶村高层、千手一族长老、木叶宇智波一族长老、木叶忍者家族族长以及长老等一批人。

  整场宴席都热闹无比。

  千手柱间笑得傻吧拉几的,人设崩的很彻底。挽着斑的手臂度过了整场宴席,脸上一只挂着傻呵呵的,但是却又十分幸福的笑容。

  ……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

  ①(羽仪)宇智波羽仪:

  世界重合[火影]中主角。

  本是宇智波斑的养女,本文中为十尾人柱力斑后来利用阴阳遁加上仙术创造出来的生命。

  容貌和十尾人柱力斑几乎一模一样。身体比较娇小,白长炸得发尾有一些卷。

  性格成熟稳重、理智聪慧,喜欢对斑撒娇卖萌。

  ②(内轮)内轮源初:

  终结谷之战时期的孩子,斑的第二子。在斑二次死亡后严重黑化,在源初的帮助下开启轮回眼。

  外貌与普通的斑一模一样,黑长炸的发尾微卷。

  性格孤僻高冷、稳重内敛。恨死了千手柱间和木叶。

  ③源初:

  主世界的一个亡灵,死于自杀(抑郁症)。本身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帮助到别人会觉得非常开心。后灵魂被撕裂成两份(源初以及内轮),偶尔利用内轮的身体活动。

  容貌参照内轮。

  性格温和友善、成熟稳重、阴郁内敛,聪明却没有好的结果。

  ④主世界:

  源初原本所在的世界。

  后来源初与内轮合力打开了两个世界的通道(大约一次够两个人通行),一般只有和内轮关系好的认才可以随意通行。

  ⑤内轮一族:

  铁之国的贵族,是木叶宇智波的主家。宇智波斑为内轮唯一的宗族血脉,并担任内轮一族得族长。

  在内轮源初担任族长一职期间,内轮一族提升到铁之国大名一脉。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