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子

有可能诈尸的退坑甜文扑街写手

世界重合[火影]——羽仪今天让人崩溃了吗

咳咳,养战场玫瑰[划掉]忍界修罗[划掉]宇智波斑这样艰巨的任务小羽仪自然是做不来的,这种任务在每一个世界几乎都是交给忍界赌神[忍者之神]千手柱间这位巨佬来的。

也只有忍者之神这位巨佬能够养得了战场玫瑰……咳咳,忍界修罗这样的带刺的玫瑰(???)美人(???)了。

羽仪失落了好久,连带土的神威空间里的零食都没哄好,直到她的斑爹出现。

“你没事吧?没受伤吧?没人欺负你吧?”

斑爹将羽仪拉到自己身边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没有问题才松了口气。

“斑爹放心吧,我没问题!”羽仪拍拍胸脯高兴地道。

嗯,自家斑爹来了,满血复活!

带土(翻白眼):呵呵,我那么多零食白请你了?一点表现都没有!

斑爹扫视了一眼战场,看到看上去似乎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另一个自己有点茫然,再看看鸣人身后的求道玉和佐助眼眶中的轮回写轮眼,陷入了沉思。

这情况很不对劲啊!

剧本不是这样写的啊!

另一个自己你不是应该……

应该……

应该怎样来着?

按照剧情发展,你不应该现在虚弱得要死了一样吗?

你怎么还活蹦乱跳的呢?!

斑爹思索片刻,揉了揉羽仪的脑袋。

“没什么事就回去吧,早点回去早点放心。”

“好嘞斑爹!”羽仪自然是开开心心地答应了。

……

“小羽毛,你实话说吧,当初是不是你救了斑?”带土小声地道。

“啊嘞?”羽仪一脸懵逼的看向带土。

“我在现场感知到了万花筒写轮眼的力量,但是后来再也没有感知到了。但是今天我又感知到了一模一样的力量。”带土解释道,“之前斑的伤势莫名变好,这样的波动正好出现,现在另一个世界的斑突然恢复,你刚刚也虚弱了一会儿吧,这样的波动又出现了。在场的万花筒有多少,分别是什么能力我都知道,但是只有你的一直都是个迷。你觉得我说的对不对?”

“是啊,就是我啊!”羽仪正经地道。

“……”带土默,“你怎么都不告诉我们呢!”

“你们又没问啊!”羽仪委屈极了。

“你……我……我们……”带土指了指羽仪,又指了指自己,再指了指羽仪,纠结着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好吧,他们的确没问。

但是……要不是出了这件事,他们哪儿能猜到羽仪就在主战场现场,而且还救了斑啊!

“我看斑那样子也像是猜到了,你自己看着办怎么和他解释吧。”带土无奈地道。

“可是,你们都没问我……”羽仪依旧十分委屈。

问问问!

神也猜不到是你啊!

羽仪(耸肩):这个不怪我!你们又没问我,我怎么知道你们到底想不想知道到底是谁救了斑爹呢?

带土(崩溃):啊啊啊!

斑爹(挑眉):我把你当崽崽养,你居然悄悄咪咪地做了我的恩人?!

羽仪(委屈):真的不怪我,你们都没问我!

@伶鼬酱  @水月小魔王  @小沐丶  @灯矢  @羽仪(子虚&伪声)  @爆燥黑绝在线催更  @平野鸮。  @叁  @苏幕遮  @不开心需要柱间抱抱的斑斑  @一只小锯鳄a  @落笔沉沙  @简云云  @励志成为鸷鸟的鸢  @子房的小迷妹  @精分的風桑(*ΦωΦ)  @隹隼  @大爱斑斑――当一只鸽子好快乐!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