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子

有可能诈尸的退坑甜文扑街写手

世界融合[宝可梦]

“邗城精灵学院一号院?”顾明哲手上攥着一张薄薄的录取通知书懵逼极了。

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吗?

这个精灵学院……

顾明哲突然止住了脑洞。

不为什么,就是因为她脑子里多出来一份十五年的记忆。

好在前面十二年的记忆几乎模糊了,不需要消化,顾明哲只需要将后三年记忆里的消息整理吸收一下就行了。

emmm……

精灵宝可梦世界居然与三次元世界融合了?!

宝可梦已经和人类和平相处了快一百年了?!

现在的孩子十五岁考上精灵学院的就可以在入学前的暑假领取一只初始宝可梦,然后与它并肩战斗?!

等等,这个信息量有点大,我得缓缓…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宝可梦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皮卡丘我要伊布我要好多小可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完了,这个主角坏掉了,我们换一个吧。)

“哥!快点到学院报道!我要宝可梦啊啊啊啊啊!!!”

还在床上沉浸在美梦中的顾道君被重进房门的自己的亲妹妹给暴力的摇醒了。

嗯,这力度,一定是亲生的!

“卧槽,你干嘛呢…”

睡眼朦胧的顾道君有些不爽地道。

“哥!快点快点!快点陪我去报道!我要领取我喜欢的宝可梦啊啊啊!!!”顾明哲将顾道君从床上拽了起来,兴奋地道。

“啥?啥玩意儿???”顾道君一脸茫然,“什么宝可梦?那是啥玩意儿???”

接着,顾道君表情精彩起来。

这是什么情况?

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吗?

这个世界怎么了?

为什么我一醒来世界都变了?

宝可梦是什么我没看过啊!

现在我该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为什么我变小了还和我同父异母的妹妹成了双胞胎兄妹?

等等我妹怎么也变小了?

顾道君消化完脑子里的记忆,沉默起来。

[叮~精灵世纪绑定宿主顾明哲…等等,我绑定错人了?!]

[叮~忍者时代绑定宿主顾道君。卧槽?劳资绑定错人?!]

[叮~小淘宝系统绑定宿主。检测宿主信息中……叮~

宿主信息如下:

姓名:顾明哲

性别:女

年龄:15

所处世界:现世宝可梦1819号世界

祝我们合作愉快!]

啊嘞?

啊嘞?!

顾明哲和顾道君脑中同时想起神秘的声音。

哦,不用多猜就知道,这是他们的外挂——系统。

只不过顾明哲有两个,顾道君只有很正常的一个。

而且……

这是什么破系统?

还带绑定错人的?

这破系统真的靠谱儿吗?!

[算了,绑定错人了就绑定错人了吧,反正是兄妹嘛,都一样。]

我真的觉得这个破系统不靠谱儿,我能换一个吗?

(不好意思,不能!)

两人打理一阵,快速赶向学院,路上了解了自己系统的用处。

精灵世纪:

宝可梦、宝可梦蛋、宝可梦用品、树果之类的宝可梦世界物品的兑换与抽奖,但不包括传说宝可梦以及“神”级别(法则)的物品。

忍者时代:

忍术、血继、武器等忍者世界物品的兑换与抽奖,但不包括六道级别与仙法(法则)的兑换与抽奖。

小淘宝系统:

万界科技、信息、物品等的兑换与抽奖,但不包括神(法则)级别的兑换与抽奖。

总之,这就是个很平民的系统。

等修炼到了极限,想要再次提升,只能靠自己、靠机缘了。

至于小淘宝系统,顾明哲对它的定位就是商店,只不过东西太过于齐全。这样也好,不用经常到超市、商场补充资源。

每个系统都有对应的新手礼包。

标准的积分*1000、抽奖*1。

精灵世纪有额外的紫色资质随机宝可梦*1,忍者时代有额外的随机血继限界*1,小淘宝系统有额外的详细资料一份。

信息资料是关于宝可梦的,十分齐全。

顾道君是一个妹控,而且妹控得十分彻底。

他决定只要抽到一只可爱的宝可梦就送给顾明哲,哪怕是紫色资质他也无所谓。

于是他抽中了笨笨鱼。

emmm……

这么丑,连顾道君自己都不想要,别说顾明哲了。

顾明哲(激动):我要我要!我真的想要!

笨笨鱼的进化可是美纳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至于美丽鳞片?

小淘宝系统和精灵世纪都可以兑换、抽奖啊!

顾明哲抽中单勾玉写轮眼一对,可喜可贺。

抽奖先留着,反正跑不了。

顾明哲和顾道君到达学院时,看到了两人都被分到了二班。

一个班级三十人,按照名次排的。

不过这只是暂时的分班,因为开学前的集训会进行对战与基础知识的考试,两者成绩结合后按照新的成绩分班。

等两人到班级时,发现只有寥寥数人而已。

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顾明哲便和顾道君聊起了关于宝可梦的是。

顾道君用一副悲伤的语气说出了自己抽中了一只笨笨鱼。

顾明哲激动得开启了刚刚出炉的单勾玉写轮眼。

“卧槽?!”顾道君。

“卧槽!”顾明哲。

顾道君:卧槽写轮眼我也想要虽然才是单勾玉但是超级帅啊啊啊啊啊!!!

顾明哲:卧槽笨笨鱼可以进化成美纳斯的笨笨鱼我好想要啊啊啊啊啊!!!

哦吼~

顾明哲慎重其事的拍了拍顾道君的肩膀,语重心长地道:“哥,好运气啊!笨笨鱼虽然前期废了点,但是如果得到美丽鳞片让它进化为美纳斯,那你就可以出头了!”

只不过这个前期不是废了点,而是非常废啊!

顾道君听的一脸茫然:“啊,这样啊,那你要不要,要的话我就给你了。”

顾明哲摆了摆手:“不不不,哪儿能呢,你自己留着吧。美纳斯虽然好看,但不一定我就好用。”

学生们陆陆续续走了进来,很快班上就坐满了同学。

在班上的同学三个五个凑成几个小团体叽叽喳喳地谈论着有趣的事情时,一位二十多岁的年轻貌美的女子走了进来。

“大家安静!”

女子等喧闹声小了下去边介绍到,“我是你们的暂时的班主任季薇薇,一位精英级别训练家。”

“哇!精英级别!”

“好厉害啊!老师还这么年轻……”

精英……

看来是很厉害的级别咯!

毕竟这里不是游戏也不是动漫,季薇薇只是一个普通人,没有主角光环,能够达到精英级别已经很不容易了把。

毕竟很多人一生都卡在了一流训练家这个等级无法突破。

首先是精灵的潜力与资质!

潜力是宝可梦实力提升的最高限度,潜力只有一流的宝可梦时不可能突破到精英级别的!

而资质,这是宝可梦力量提升的速度、技能学习的速度以及对于潜力的挖掘难易。资质不好的宝可梦对于潜力的挖掘是十分困难的,终其一生都无法挖掘最大的潜力对于宝可梦来说是十分普遍的事。

普通精灵学院的学费三年一共三十万,新生报道时免费领取一只资质为绿的宝可梦。

住宿费分等级:四人间三年九万、双人间三年十二万,单人间是给前十的孩子住的,免费。

伙食费三年十五万,精灵与人类都包,自助餐模式。

这么一算,加上教材费以后,光是在校花费就至少需要四十五万。

顾明哲上的一院是邗城最好的精灵学院,花费还要贵上二十五万。贵就贵在师资条件、宝可梦资质、宝可梦伙食上。

前十名依旧全部免费。

邗城不算大城市,但是它也将曾经的繁荣昌盛延续了下来,所以相比前世的小邗城来说,这个世界的邗城还是非常繁荣的了,在华夏地区也排得上名次。

邗城公办的精灵学院有四座,还以一座私办学院,但是最好的学院依旧是邗城精灵一院。

等到广播响起,季薇薇便让学生们按照名次排好队,到操场上去领取初始宝可梦。

邗城精灵一院的初始宝可梦是半蓝资质,还会为了前五十的孩子特地准备蓝色资质的宝可梦。

顾明哲的排名为三十二,顾道君的排名为四十七,都可以领取一只蓝色资质的初始宝可梦。

等到前三批的孩子选好自己的宝可梦后,终于到了顾明哲这一批。

顾明哲打量着这些宝可梦。

绿毛虫、波波这类的宝可梦时绝对不会出现在这里的,因为这些宝可梦潜力地、资质低。

能让顾明哲稍微心动的宝可梦有几个:

特性未知的伊布、小火龙、飞天螳螂、壶壶、阿罗拉六尾。

她又想要一只壶壶,但是她更倾心那只伊布。

最终顾明哲还是选择了……

上面标注这未知特性的闪光六尾。

嗯,就是阿罗拉六尾。

顾道君进去后磨蹭了一会儿,选择了伊布便出来了。

不为别的,为了那可爱的外表、娇小的体型……

妹妹一定喜欢嘻嘻~

(真是无时无刻都不忘妹妹呢君君……)


@平野鸮。  @叁  @泉奈  @子房的小迷妹  @精分的風桑(*ΦωΦ)  @大爱斑斑――当一只鸽子好快乐!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